映象网首页 > 全城热恋 > 正文

FM107.4《全城热恋》开年首场超大规模脱单趴启幕
  • 2016年02月23日 11:44

  • 来源:映象网-1074绿色频道

  2月21日下午三点,“相约世纪欢乐园 相爱一百年”河南电台FM107.4《全城热恋》开年首场超大规模脱单趴启幕啦!!!

  200多位单身男女嘉宾来到现场

  蓦然回首,那人就在世纪欢乐园脱单趴啊

  《全城热恋》史上最大规模相亲大会

  你还怕找不到属于你的那盘菜嘛?

  现场人山人海,大家热情似火,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,燃烧着整个欢乐园……

  活动一开场,就来了三个重磅炸弹!

  河南电台FM107.4《全城热恋》知名主持人雁南和频道主持人肖震、雨桐三人同台共同主持。这台风、这颜值、这敬业精神比春晚三美梁林刘强太多啦!

  活动一开始,单身的帅哥美女们跃跃欲试,极力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,虽然有些女士开始还略带有矜持,但随着活动的深入也逐渐放开,有的也能主动找到有好感的男士搭讪、聊天,试图碰出爱的火花!

  瞧!上图这位男嘉宾就是被女嘉宾选中哒~!表情还有点羞羞哒呢~

  现场的单身帅哥们更是积极主动,唯恐心仪的女士被别人抢先一步,捷足先登。不信,有图有真相!

  小伙儿,你眼光不错么~

爱我你就抱抱我,爱我你就抱抱我,爱我你就抱抱我,大家全都没在怕的,抱嗨啦……

这位哥,啥也不说了,两个字!你艳福不浅!

输了的男生要受惩罚噢

  不过这怎么看起来也是甜蜜的惩罚啊

  后面那几位赢的,是不是有点后悔了?

这位哥?小编懂,这是你做过最开心的俯卧撑!因为……你的表情出卖了你的心!

为了不让美女嫌弃,要挺住!挺住哇!

你问我爱你有深,被子代表我的心!看小伙多实在,深知道牵手成功,这被子就能用上了啊!

美女说:我喜欢他喜欢我(虽然这句话有点绕,但男嘉宾秒懂了)

  于是二话不说抱起美女就走!哥们,你今天是赚大发了,被子美女统统抱回家了啊。

  好样的!小编佩服!

  明天可以两个人一起过元宵节啦!

  全郑州最牛“媒婆”雁南

  你拉着我们高富帅“养生”主播肖震去干嘛?

  没办法,每当撮合别人的时候

  雁南体内就充满了无尽的洪荒之力!

  原来是召集大家上台甜蜜互动哇

  经过几轮互动下来,已经有很多对男女嘉宾偷偷交换联系方式啦

 

  直到活动结束,还有一些单身青年聊的正酣,舍不得分手,要了各自的联系方式后,相约再继续沟通交流,为寻找那份最纯真的爱情继续发酵、升华。

  《全城热恋》每晚19:00-20:00(周一至周五)期待着您的加入……

责编:张静洁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