映象网首页 > 频率动态 > 正文

1074慢生活《相亲喜乐会》诚邀您的收听与参与
  • 2014年04月15日 15:23

  • 来源:映象网-农广慢生活

1074慢生活《相亲喜乐会》诚邀您的收听与参与

  男大当婚,女大当嫁。经济发展了,社会富裕了,婚恋问题却成了困绕亿万家庭的大问题。全国妇联发布的《2013年全国婚恋调查报告》显示,我国现有1.8亿单身人士,单身比例为全国总人口的13%。目前郑州市常住人口近900多万人。按照相应的比例推算,有120万的人处于单身状态。

  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和专家论证,河南电台1074慢生活决定打造一档相亲交友真人秀节目——《相亲喜乐会》,旨在为广大单身男女构建一个相亲交友平台,让他们感受相遇之喜,体验相爱之乐。

  《相亲喜乐会》周一到周五计划每天邀请男女嘉宾各一名,现场与主持人、专家、听友互动。节目将呈现两大亮点:一是通过单身男女嘉宾参与节目,畅谈对心中另一半的渴望和向往,通过筛选寻找到中意的伴侣;二是有著名婚恋专家参与点评和指导,通过专家。他们独到的分析,独特的见解、幽默的语言,分析单身男女在谈婚论嫁中存在的误区和困惑,提出解决问题的方式和方法,为单身男女走向婚姻的殿堂迈出可喜的第一步,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

  《相亲喜乐会》每天晚上20:30-22:00播出(周六、周日精华剪辑),每期节目90分钟,调频107.4兆赫、中波846千赫,欢迎您的收听与参与!

  青春易逝,流水无情;

  找个好人就结了吧,不要总是在孤单难耐的时候,一个人偷偷哭泣!

  勇敢地来吧,带着渴望绽放的心,走出寂寞的城堡,在《相亲喜乐会》上尽情展示自己。 

 

责编:张静洁
0